请你喝洗脚水

恭喜恭喜

傅风陵:

个人吐槽一下。
最初觉得生气,后来只觉得难过。
大家自己觉得酸爽啊,意难平啊,好磕啊的时候,真的不在乎他们本人在想什么吗?恕我直言…说着喜欢他是个少年,意气风发的模样,喜欢看他炸毛的样子,你们觉得他傲娇,可爱,可是他不是耽美小说里的人物…真的没必要这样脑补他。
当初说微博不是我关注的别瞎jb猜,有几个是真的替他生气了啊?……有些人把这些波动当糖磕,这rps的确惨得要命了,但是也不至于要到影响正主的程度来扒糖吃。
bot的投稿里还有求科普的,还有引出下一个梗的,真的,求求别投了,一百多条评论,是能证明什么啊?证明你圈没凉吗?
知情者对于这cp到底是什么鬼样子心里有数的吧,为什么非要高高在上,一副【我萌着一对不可说的rps】的神神秘秘感,一边说圈地自萌一边搞事情。主播圈本来就是一个离大家稍微近一点的圈子,想必跟各位主播互粉的也不少,假如你跟你别圈正主互粉,你还能在微博上天天意淫他跟另一个人的ooxx吗?或许这cp曾经可以,但是现在不行了。
他这个小孩…性格脾气就是这样,更何况当年的谁是谁非我们都是局外人。我只希望他开开心心的…他不是任何人情感需求的工具,也不服务于cp粉,他是一个单独的个体,萌cp的首要前提是,把他当作一个人来看待,而不是逗弄他把他当猴耍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